Pikaryui_

这里是阿皮,废萌儿童画爱好者。
约稿走mhs,ID带Pikari的那个
近期:泛竹/泥砖菜盘
CD相关都在小号。主号啥都刷

『优桐』同桌三十题 5

久违的更新[[[[实在是懒×


5.掐别人的大腿以保持自己的清醒


司空见惯的场景。桐人又倒在桌子上不省人事了。


虽然此时此刻正是下课的时间,桐人的样子让优吉欧觉得这家伙就算上课铃响了也不一定能够醒的过来,即使下节课是能令桐人毛骨悚然的英文课。


“桐人。快上课了。不想被神代老师说教的话快醒来吧……”


“唔嗯……再让我睡一会……”


优吉欧迅速戳了桐人的腰将桐人弄醒。


“呜啊!?”


被偷袭的桐人从座位上跳起来,惊魂未定的看着装作什么事都没有的优吉欧。


“要上课了。”


在桐人还想说什么的时候,上课铃非常懂得气氛的响了起来,神代老师推门而入的情景让桐人只好乖乖的坐回位置。


——我一定要找你报仇,优吉欧。


正想着如何报仇的桐人的精力再次被周公取走,上下眼皮又开始进行犹如八点档般的离离合合。桐人黑色的脑袋像是小鸡啄米般晃动着,时不时晃动起脑袋驱赶着睡意。


“……喂,桐人。听说掐大腿可以保持清醒哦。”


看着同桌挣扎的样子优吉欧还是给了同桌这样一个建议,此时此刻的优吉欧还不知道这样的建议会带给自己怎么样的下场。


“啊……”


通过优吉欧的话语恢复了一些精神的桐人的大脑迅速的运转了起来。——掐大腿是吗。


名为桐人的手的这一物体在优吉欧没有发觉的情况下转移到了优吉欧的大腿之上。往下一掐。


“……!??!”


从大腿上传来的痛楚让优吉欧差一点叫了出来,条件反射似的看向了大腿上的爪子,顺着手臂看向了造成优吉欧的腿疼的罪魁祸首——此时正一脸满足的坏笑的桐人。


“啊……谢谢你的建议。优吉欧。”


现在精神多了呢。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