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karyui_

这里是阿皮,废萌儿童画爱好者。
约稿走mhs,ID带Pikari的那个
近期:泛竹/泥砖菜盘
CD相关都在小号。主号啥都刷

【优桐短篇】待完成的七夕任务。上

*OOC意识流严重。慎

*太久没写文的练笔。大概。

*七夕贺。虽然可能完结是有生之年。对。标题一语双关

*作者永远都只想写甜甜的优桐。

*这篇文脑洞完全是来自本文第一句话[什么

*那么。OK的话请继续。

“优吉欧你个怂货!”

亚麻发色的少年在青梅竹马的责骂声中移开了目光,不敢直视那位有着金发蓝瞳的少女的面容。对于爱丽丝的话语,优吉欧依旧是无言以对,像是表示不安一样用手挠着一边的脸,一边企图转移话题。

“爱,爱丽丝……天气真不错啊。”虽然这个转移话题的技术很糟糕就是了。

“就是你这么怂不敢直面问题你们俩才会一直没有进展的啊!”爱丽丝皱起了眉,毫不客气的用手指着优吉欧的脸要强行与之对视,“你们俩看得我和亚丝娜都觉得烦了!喜欢桐人的话你就快给我去告白啊!桐人那个感情白痴你不主动一些的话始终都不会有进展的!”

被十分直接的戳中了要害的优吉欧脸色渐红,说话也变得不连贯起来,“所,所以说为什么你们都……”

“我喜欢桐人这几个大字都快写到你的脸上了,估计不知道的也只有桐人那个木头了吧!”知道优吉欧想问的话的爱丽丝迅速的做出了回复,“总之!你!快给我去告白!别整天要像个变态一样偷偷观察桐人了,我都不好意思说我认识你了。所以说恋爱中的年轻人都是笨蛋。”

“爱丽丝……你也知道我不敢去告白啊。”放弃挣扎的优吉欧没有什么精神的说着,“我和桐人一直是朋友啊突然变成这样也……”

“好好好,优吉欧,很快七夕节就要到了。你那天约桐人出去然后顺便告白就好了。”轻描淡写的语气。

“……哈?等等,爱丽丝……我不是说我……”

“喂,亚丝娜吗。”无视掉了身旁的亚麻发色的少年,爱丽丝拿出了手机拨通了挚友的电话,“跟桐人说要在八月二十号空出时间哦。嗯,对。优吉欧有事要找他。是啊优吉欧这家伙真是操碎了我们家长的心。哈哈哈。详细的到时候让优吉欧跟他说吧。那么回见!”

“……爱丽丝……我……我我……”优吉欧的大脑运转速度还无法消化眼前的情况,怀中就被塞入了自己的手机。

“那么请两位好好解决一下你们之间的情感问题。”爱丽丝一脸把儿子嫁出去的表情,“我要回去了,替我向伯母问声好。”

“诶……啊啊……再见。”优吉欧对于这个行动力超高的青梅竹马总是没辙,小的时候一直觉得对自己的青梅竹马有着爱恋之情的优吉欧,自从喜欢上了桐人之后,才觉得这才是真的恋爱的感情,对于爱丽丝的更多像是依赖了。

优吉欧用手揉了揉太阳穴将思绪整理了清楚,果然首先还是要想好要约桐人去哪里吧……告,告白什么的……顺其自然吧……

“喂,桐人吗……?我是优吉欧。嗯……就是……八月二十号那天……”

tbc。

评论

热度(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