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karyui_

这里是阿皮,废萌儿童画爱好者。
约稿走mhs,ID带Pikari的那个
近期:泛竹/泥砖菜盘
CD相关都在小号。主号啥都刷

【优桐短篇】待完成的七夕任务。中

*感觉越来越ooc了!

*作者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意识流的乱写。


8.20。


“优吉欧我们现在要去哪啊。”桐人舔了舔手中的冰棍,看了看逐渐变暗的天空,转过头来看着身旁的优吉欧。


身旁心不在焉的少年似乎并没有注意到桐人的提问,闷不吭声的走在街上。


“……喂,优吉欧你啊……”两三口咬掉手中剩下的冰棒,桐人用冰棍戳了戳优吉欧的脸,“我可是放弃了今天去打任务的时间来陪你的哦,你别给我心不在焉的啊。”


黑发少年不满的皱起眉头看着这个牺牲掉自己宝贵时间的罪魁祸首,看到对方回过神来时赌气的转过脑袋。


“啊……对,对不起,桐人。”优吉欧意识到自己的失态,看到了街边的竹子才慌忙的记起这次约桐人出来的目的,“对了,今天是七夕节啊桐人。要写个签许愿吗。”


“哈……就这件事吗。还是说你是刚刚才想到要做什么的?”桐人对于优吉欧的态度表示极大的疑问,把冰棍咬到嘴里,走向了那个挂满着各种各样愿望的竹子边上,抬头,“挂了好多呢……”


“是啊桐人。来写一个挂上吧。”优吉欧拿着不知从哪弄到的用来写愿望的纸和笔,“……嗯,桐人一定是想要各种游戏什么的吧。”


“啰嗦,我才不会那么肤浅呢。”似乎被戳中了要害的桐人表现出了极大的不满,打算再次用冰棍发起攻击。


“好好好——我不说了,别拿冰棍来戳我啊。”优吉欧闪避掉桐人的攻击并把冰棍强行夺走,“传说中的剑现在到我手里了。”随后而出的中二话语。


“别以为我给你了就是我输了。只是我不想扔垃圾而已。”义正言辞的桐人拿过了纸和笔,开始了思考。


“……”


陷入了短暂的沉默。两个人都完成了自己手上的任务。


“桐人你写了什么啊。”将垃圾处理掉的优吉欧看着发现他回来就将签藏起来的桐人。


“……才不告诉你哦告诉你就不灵了。反正比优吉欧有深度多了。”黑发少年转过身将自己的签藏在深处,“倒是优吉欧你写了什么啊。那么快。”


“啊……没什么。挺平常的的祝福吧。”优吉欧挠了挠脑袋。


“这样啊。”


看着优吉欧略不自然的动作,桐人觉得优吉欧多半会是在说谎,但并没有太过于在意,毕竟优吉欧是不会许对他不利的愿望的吧。也不知道是哪来的自信让桐人这样想到。


看着优吉欧系好了签之后桐人把目光移向了一旁热闹的小巷,“哇,今天是有祭典吗。”


“嗯……?看起来是那样的呢。”优吉欧顺着声音看过去,墙边的海报宣誓着祭典的存在,“那么就去逛逛吧?”


“好啊。”


夜幕的降临让街道显得更加的喧嚣,少年不自觉的牵起了另一位少年的手穿梭于各种各样的小摊。


tbc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